close

打死褚冥漾都不會相信,他竟然會安穏的睡在一個男人的懷裡!!

 

 

是夜,涼如水,星子閃爍,微風徐徐

紅如火燄的髮色、皎好的面容、天使般的睡顏構成了一幅無可挑剔的畫面

殊不知在旁邊卻上演一部全武行,喔、不是,是學長貞操保衛大戰的戲碼

 

「式青,停止!你不要老是趁著大家不注意就往學長那裡衝好不好!」擋住那號稱是世界上珍貴神獸的馬頭、不對,是獨角獸的頭

「人都有追逐美麗事物的權利跟義務呀!不要阻止我」努力用那象徵純淨的獸角想頂開面前的阻擋

「你不是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眼開這場保衛戰要變成有如八點檔的撒狗血大戰的時候,突然闖入一抹紫色分開這一人一馬

「好了、不要在玩囉!」

『嗚嗚嗚,美人美人我跟你說,這個不識相的一直在阻撓我追求幸福啦』一頭聖獸掛著淚雨加上撕撕地亂叫猛地衝到狩人紫袍的懷中

『那匹死色馬仗著現在這模樣裝可憐,不要以為沒人知道你那汙穢的思想!還有、不要沒事再偷吃阿利學長的豆腐好不好!』褚冥漾一臉憤恨的瞪著那號稱聖獸的色馬

看著孩子與式青正在作無聲的戰鬥,阿斯利安雖然無奈卻也覺得好笑。不著痕跡的拉開獨角獸、順了順那毛髮笑著在耳邊嘀咕了幾句,就看著馬兒開心地離去

 

「…阿利學長,你太神了!」不可思議的瞪著色馬離去

「沒什麼、投其所好而已。 對了,你今天好像特別浮燥?」

誰知道學長這幾天在發什麼脾氣?又是巴頭又是踹人的,晚上不能好好睡也就算了,白天還要被那匹該死的馬精神轟炸,額外還要應付一些突發狀況(例如五色雞的心血來潮),我不是火星人呀!!哪有那個精神跟體力呀!!

 

只見孩子一言不發、懊惱的神情看了好不甘願,下意識撫上那頭墨髮、無意間的心疼

燥動的大腦停止無限迴轉的思考小聲的說:「沒事啦、只是沒睡好而已」

「第一次接這著大型任務也辛苦你了,還要忙著維護和協度很累吧?」

不、完全不是因為這樣!我只是因為這個隊伍的每個人太有個人特色而受到精神煎熬,沒有像阿利學長你說的那麼偉大啦!!

「不、不是啦!我…我只是會認枕頭!」聽到阿利帶有愧咎的話語,於是脫口而出的鳥藉口

傻眼!

「噗、漾漾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呢!」看著孩子傻掉的表情,無意識寵溺無限上升

圓圓的頭顱在掌心中轉呀轉,頭又低下來了

「不然這樣吧,今天陪你一起睡」

 

 

於是,褚冥漾現在安穏地躺在一個男人的懷裡,看著滿夜星子,鼻腔充滿著令人安穏的味道

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的男人柔著聲問道:「睡不著嗎?」

聞聲看向那人,大腦瞬間當機,開始搖頭

「好好睡吧!」

雖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現在能睡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