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黑袍學弟的交談間得知,孩子不僅體質特殊而且冒失兼迷糊

災難性體質讓孩子吃盡苦頭,同時也造成那有點畏縮的個性。但天性善良的他,仍舊會莫名奇妙的幫助別人,即使遭受惡意對待也是能閃就閃,在家中也是被看護(使喚?)的份

總之,是個需要好好看管照顧的孩子


他突然很羨慕身為代導人的學弟



比起夏碎學長、這個絕對惹不起的好人跟另一個不用說絕對是個惡鬼的學長,阿利學長形象正面而且深受大家愛戴

同樣為領導性人物,跟冰炎學長是迥然不同的類型

不過有時候也語出驚人就是了

尤其是跟摔倒王子在過招的時候,我才知道生起氣來的阿利學長有多麼的…冷靜?

不過能跟那個愛鬧彆扭又死不坦白外加嘴硬的高貴王子相處,證明阿利學長的脾氣還真是聖人般等級的


他突然覺得可以成為那人的拍擋很幸運



一個不懂照顧自己、常常沒事就把自己弄的大傷小傷不斷的人,對於照顧別人倒是挺有一套的

看著孩子就近坐在學弟身邊隨時待命,不時掖被子、整理儀容,好不細心

為了不讓學弟被騷擾、孩子真的很認真在保護學弟


「漾漾真的很認真在照顧學弟呢!」



煩死了,為了不讓那隻死色馬對學長上下其手,知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不僅要忍受那隻色馬的腦內轟炸、還要應付五色雞的脫軌舉動,要是有什麼差錯,讓學長他老人家哪邊摔著了,我賠得起嗎?!


「耶?因為…那個…這是我能做的事呀。哈哈」乾笑


「看你忙的暈頭轉向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阿利學長」不要用那種無邪的語氣說這句話!!我很拼命在維護學長的清白耶!我還不想成為第一個在夢裡被踹死的妖師!

「學弟的脾氣是不怎麼好,不過也是用他的方式在關心你,所以,你們倆個感情才會這麼好吧?」

「我不要被他巴死就不錯了…」我說老大,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酸血淚史呀?!

「真好呢…」奇怪的失落感、不知道為何的悶

「阿利學長跟戴洛學長的感情也很好呀!」咦咦?為什麼阿利學長看起來很失落?

「那不一樣」正色說道

「……是哪裡不一樣?」傻傻回應

「就…」意識到自己似乎有點失控,話也就這樣停下來

「…」咦咦?阿利學長在生氣嗎?


氣氛突然凝結,對話停止在一個很奇怪的氣氛中。 褚冥漾不知所措看著眼前這位陷入沉思的人,突然覺得有點陌生,但是看到他失落的樣子又覺得心口悶悶的,怎麼會這樣?!


「『那個』」兩道聲線

「『我』」同時發出

「『噗、』」一個笑得溫柔、一個笑得尷尬,這一聲笑卻化解了那凝結的氣氛


無意識伸手揉揉那顆黑色的小腦袋,那無奈卻又帶著疑問的表情,無疑是大大提升孩子的可愛程度,而且手中那滑溜的觸感、真是令你愛不釋手


「阿利學長?」現在是什麼狀況?為什麼阿利學長用著天使的表情不停不停地摸我的頭?

「我只是在想…漾漾以後一定是個賢妻」

「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而且這個賢不賢妻有什麼關係呀?!


彷彿是聽他孩子心中無言的抗議,你愈是笑得燦爛,愈是有股衝動把孩子抱個滿懷

「因為漾漾還蠻會照顧人的樣子呢」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呀…」

臉頰兩旁突然被一股溫暖包圍起來,嚇得你瞪大雙眼、只能傻傻地看著那張帥氣的臉

「不要妄自菲薄,你能做的事有很多,也許你現在仍舊無法獨當一面,但你的成長空間很大、最重要的是那顆善良的心」

圓潤如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那對棕色的眸子訴說著堅定的心意,不知如何反應的你就這樣傻傻的點頭

「加油吧!」住自己差點失控的心神,拍拍孩子的頭,像逃跑似的離去

天…天啊!!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難不成我的精神突然進入三次元空間嗎?!

好熱!臉超熱的、靠!有什麼好臉紅的啦!

 


這篇很明顯就是字數失控的產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