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被推入謎樣的接力大賽,那是他第一次見到那位綁著褐色馬尾帥氣的高三學長


原來狩人是草原上指引旅人的種族呀…還以為是奔向草原、耍刀弄劍在獵殺動物的獵殺族群。

看看學長跟五色雞頭,就能深刻的了解到「人如其族」。充分展現獸王族的“只要是敵人就殲滅”的精髓


不過,至少在這個火星人的世界多了一個正常人,那種感覺、真好!!


僅止於此



為了不讓變臉人對安因下手,一定要去,即使…即使有去不回…


就算出發前做好心理準備,但得知死變臉人想要復活凡斯的那一刻、血液緩緩流失,終究無法抵抗死亡的恐懼,冀望著那個人的到來


當那抹銀白出現在眼前時,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但…但…為什麼僅只有一面之綠的他也出現在這兒…?


感到疑惑



這是第幾次眼睜睜看著重要的人受傷卻無能為力?即使無限悔恨,我還是想要一點一點跟上他們的腳步


雖然學長現在躺在膠囊依舊沉睡,至少在那不久的未來又可以看到那強大的背影,而那位狩人學長的光明卻一去不返


僅管早就清楚了解到兄弟之間的愛有多麼的執著與強烈,看著另一對兄弟檔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是很有趣,但…如果不是我當初這麼衝動…阿利學長就不用受到這麼多的限制



再次與褐髮狩人學長見面,是在吃人不吐骨頭的會計室前。

為什麼可以用那親切的笑容解釋那謎樣的討債畫面?!…不愧也是火星人的紫袍級…


沒想到會跟阿利學長一起蹲在草叢裡等傳說中的聖獸、更沒想到他竟然會用那種大勢已去的表情說出會記得明天的今天要祭拜我之類的話啊!!



陰錯陽差踏上拯救學長的旅程,就在第N次吐嘈這個殺人隊伍的時候,外加又被學長在夢裡差點被巴死的狀況之下,不好好補眠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反正…阿利學長也開口問我要不要在睡一下了…


就這樣…再睡一下…再睡一下就好……


嗯、真的好溫暖。


嘛…好像斷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傻笑)

不是我在講,阿利真的是個很難抓個性的角色…囧

總覺得一個不小心會把他寫得很有夏碎的fu

不過這篇真的有利漾的因子在嗎? 好像清水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