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水滴官網是在是太狠了,花花系列商品魅力無窮呀! 有哪一樣會不想買!!
而且還是罕見的紫色系列耶… 怎麼辦…怎麼辦呀~~~(天人交戰)
真要收集起來的話,大手筆,很多都是愛心商品,可是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呀~

 ←看看它、這就是最誏我為之瘋狂的床組,瞧瞧那極具中東風味的薄紗,唔哇~我都要害羞了!
除了臉紅心跳床組外,還有!還有!壁紙跟地板也是一大重點呀!!
只不過…要我砸心去買壁紙會小小不捨,地板的話也許就可以直接下手XDD

 ← パンジー,沒錯的話應該是三色菫,美麗的小盆哉

 ←這是另一個誏我瘋狂的商品,鈴蘭花,還有三種特殊效果,超可愛的

<圖片來源:mero水滴官網>

另外、白色小花花籃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商品,啊~春天啊!

大概是官方也看不下去跳蚤市場變成黑市,竟然出現在價格機制來控管,有夠妙的! 剛剛試賣一個愛心鬧鐘,我不過才掛150珠而已…被擋下來了  ,說什麼這項商品不能出價超過100珠… 當初我好像也是花了二百多珠買的吧!可惡~
新開的古董店,如果理解無誤的話,我想,應該也是像風呂屋那樣永久性的,扣除裡頭的季節性商品之外
對我這種年資不大久,錯過很多好物的玩家來說,終於一圓殘念夢,買到好多當初只看不到碰不到的家具 (蚤市隨便就是一萬起跳= =+)
有好有壞啦,對某些人來說,很多經典就變得不值錢了,也是一大損失

剛剛就殺紅了眼在狂買啊,大概是想把期末的怨氣發散一下,省得自己彆到變黑炭
高腳桌根本就是高級品,不管是在蚤市還是古董店,八千起跳、不然就是要380的愛心…怎麼看都很痛…
大概是被我的誠意感動這樣,不小心在蚤市看到有七千的,經過一番小小掙扎,在看到「不然珍珠存假的呀?!」這句留言後,立刻出手
也順便替そら貧瘠的家稍稍裝潢了一下 ()

下一步…是存錢買格子了…

購買清單:
古董店-黑色壁紙、白色高腳桌;花花系列-床、盆哉、窗戶、花籃、鈴蘭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