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有一個禮拜沒好好餵食我家可愛的孩子這樣(笑)

還不就是那麻煩的期中考,偏偏這學期又遇到很無解的老師
一開始的考程就很精彩,第一天貿英、行銷,第二天財管、貿實
貿英老師不改本性,依舊教了38封信,說要考翻譯和選擇,偏偏他又特愛考那種是ed、ing還是原型,不然就是on、at還是of什麼的
翻譯就是聽天命,很多句子是看了很有fu就是講不出中文的那種,那種"只能意會、不能言語"的句子,恰巧都會被他考出來
雖然大家仍然吵著要"Super"這種東西,老師很有人性的給了
不過都是老師一封信只講一個單字就換頁的那種,我是打從心裡的不相信他
這科應該是我最free又考得算最順的一科吧?!

行銷那種東西…看到選擇題除了傻眼還有什麼= =+ 怪就怪我英文不好嘛~~可惡!
偏偏才剛考完的隔週一就是她的課,然後又要presentation…去它的…

結論之一:以上兩人為同類,一個是臉掛笑容的老狐狸、另一個是滿懷理想、涉世未深的傢伙…

其實財管和貿實應該算好考的科目了
財管那種東西,很明顯是要考你看不看書的,出題一絕啊,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往往都是,「咦?這個我有看啊!不過…到底是哪一個?」 的結果收場…都知道在哪一部分,就是想不起那個細節…

貿實每次都會考到生氣…整個人就是想撕考卷
老頭子很愛玩文字遊戲,他考的內容真得不多,只是同一個問題正著問一次、反過來在問一次,不然就是長長的敘述中,前面、後面都是對的,中間可能有兩個字是錯的那種…… 該死!

星期三的考程差就算了,早上的電腦筆試,有如老師所說,上課有抄筆記就一定會寫為由,整個人就是free啊~~
管他考什麼,只要我有寫到筆記的我就寫上去,內容不多?對啊!那還不是老師講的
(此人很明顯就是因為覺得考這種東西很有病為由,而不唸書)

我說…以後、絕對、打死不到系辦去唸書
系辦一向很熱鬧這我知道,可是!你們不是去監考嗎?不是一堆事做不完嗎?到底在high什麼鬼?
偏偏我低估了金門人的力量這樣…她可是可以"以一擋百"的類型,有她在…就夠吵的了…
最麻煩的是,她只要一看到服務業老師就一直跟他"鬥嘴鼓",有完沒完啊你們!我卡在中間很無奈耶!請不要隨意無視中間人士好嗎?!(有夠怒的)

原本…原本要算微積分的呀……

扣除決策錯誤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自己,誰叫我一開始就不乖,遭到報應了吧…

星期五就剩一英文,嗯,ok的啦,沒什麼大問題,最麻煩的是…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