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咱們學校每逢校慶好像都很盛大呢!
光去年那個五十週年就夠嚇人的了…
不過呢…咳…我是個壞孩子,沒福氣參加如此盛會 (自己懶就說!)
令人開心的是,太陽老大認真上工中,拉拉同學們連日苦心沒有白費

這星期一,貿英老師語重心長的勸導同學們,誏我好不感動啊~~~(認真一點啦!)
咳咳~ (認真貌)
他說,過這星期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也不知道,你們唯一能做的呢,就是加強自己的實力,不管是英文啦、還是專業,好好加油,這樣就什麼都不怕了 (此時的他,就覺得有道光茫圍繞在他身上)
在此聲明,個人沒有所謂的色彩之分,只是你是個"正常"的人,我就會尊重你 (這個比喻還蠻欠揍的)

大概中綉里姊太深,不自覺會對周遭的人、事、物用行銷的角度去觀察一下
沒辦法,現在是政治狂熱期,標語啊、廣告一點都不少
就拿我看過最多次的旗語來說說看好了

產品的價值肯定來自於顧客,不然,何有"名牌"之說
不是賣的人說好就好,大部分還是買的人說了算
雖然我沒什麼農業知識,但我敢大聲說的就是,台灣的農業真的、真的很棒!
應該說,台灣本來就是個神奇的小島,好吃的水果啊、蔬菜啊,都是我們弄出來的

「殺頭生意有人搶著做、賠錢生意是決對沒人敢做」
試問,你會去做穩賠不賺的生意嗎?
還有啊…黑心這種東西到處都有吧… 不說什麼,人類就是種最黑的種族

就我目前認知,全球氣候暖化、新興國家之興起,目前有糧食短缺的現象,我說,此時不賺、各待何時?
與其丟條魚給快餓死的人,到不如,教他釣魚的方法
津貼的效用可以持續多久? 為了所謂的"發展",有多少土地被徵收? 沒地,要種個什麼鬼?

還有啊…如果可以把各位對選舉的熱心與熱誠,放在服務人民上的話,能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