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星期一果然是個醒神的好日子啊!

雖然電腦老師不再與我們共存,讓我大受打擊,該說是因禍得福嗎?我的新任長官…嗯…該怎麼形容比較好?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教學經驗豐富 (感覺)、說話清楚有條理、就算隱身在他背後,仍然不忘會轉頭過來照顧照顧你 (真的!!)
他說,學生時期的他對老師的要求很高,現在他當了老師,當然也是充分準備
(從他準備的課程就看得出來…)
最讓我信服的一點應該是他對學生的期許,不是高分,而是態度
學習的內容總有一天會忘,可是,他要我們不能忘的是學習的態度,不管是社會人、還是學生
他送我們一句某名人的某名言:要做一個有能力幫助別人的好人
大概內容就是,僅止為一個好人沒啥用,一生的價值是什麼? 取決於你是否能影響某個人的一生? 是否有能力幫助別人?

國際行銷老師氣質出眾、溫柔婉約的樣子,雖然表達能力不大好…就我個人而言,她行銷自己的手法也不大好
看得出來她很有料是真的,也是認識很多大人物啊…
最好玩的是,竟然還偷偷告訴我們某企業的商業秘密 (噓…)
她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教給孩子們,只是…嗯,親愛的老師,我想,妳還是要對症下藥會比較好

結論:星期一早上就夠嗆的了…這學期應該是多彩又多姿,如果真得順利受訓,我想,成果應該很不錯! 前提是,我要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9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